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咨询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各位网友,近期论坛征婚交友贴中,发现有网友发布名为交友实为开展美女视频收费活动的内容,请注意甄别!万家论坛仅提供征婚交友信息发布平台,不承担因内容产生的后果,网友需对自己发布及回复的内容负责,并承担其风险,请大家谨慎交友、诚信交友,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有违规信息,欢迎举报给我们,QQ:489406341

楼主: 大美妞

[美女征婚] 在夜场上班的,有人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2 14:13:11 |显示全部楼层
上夜班,我可以开车去接你下班呀。幸福是需要争取的,我支持你。最近早晚比较冷,出去的时候多穿点,别受凉了。qq 447693050

发表于 2011-4-22 14:22:22 |显示全部楼层
聊聊看 QQ:1053582516

发表于 2011-4-22 14:55:2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接受,我合肥的,身高185,壮实,有自己的事情做, 只要女孩的心好就好,我可以接受的。

发表于 2011-4-22 14:59:11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接受,我合肥的,身高185,壮实,有自己的事情做, 只要女孩的心好就好,我可以接受的。
Q 329249872

发表于 2011-4-25 09:07:44 |显示全部楼层
聊聊先 1053582516!

发表于 2011-4-25 10:10:21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祝福lZ

发表于 2011-4-25 11:47:42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lz自己很自爱的话会有人来爱你,祝好运

发表于 2011-4-26 11:31:56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能谈的来,大姐真诚相待,在哪里上班都无所谓。447693050

发表于 2011-4-26 18:27:4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场子很热闹嘛。。。。貌似条件我都符合哦。。。不多这么多人排队 我很知趣的  围观下。。。嘿嘿 这么多人   估计看中夜场这个词的  不少吧。。。

发表于 2011-4-26 19:26:0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一时也做了几晚,感觉还好,没什么,因为我比较保守~所以后来就没做了~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相处了3月的姑娘问我借15万,该借吗
三十而立的年纪,单身四年,最近经人介绍认识一姑娘,相处三月有余,因为工作比较忙,基本上每周见一至两次面,上次见面吃饭时,提到让我借一笔钱,十五万,说是做生意借的朋友钱,一分利。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