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咨询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23372|回复: 10

[庐州城事] 合肥2020年寒假亲子活动大全来啦!几百个活动,全免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6 13:39:54 |显示全部楼层


娃放假了,头疼咋安排?合肥2020年寒假亲子活动大全来啦!专为合肥所有家长定制几百个活动,全是免费的哦!贴心的邻里帮小助手为大家搜罗好了:即日起至春节期间合肥各场馆适合孩子参加的活动or比赛。快点来看看都有啥,提早安排上吧!更多活动不断添加中......

【此干货可以收藏&转发】


收藏 0 分享

发表于 2020-1-16 13:53:30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少年儿童图书馆

即日起至元宵节期间,合肥少年儿童图书馆给小朋友们安排了满满当当的寒假活动哦。新春猜谜会、童趣艺术坊:新春花灯、中西合璧闹元宵等等十几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着小伙伴们的到来。
1_conew1.jpg

发表于 2020-1-16 13:59:48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市图书馆


新春之际,合肥市图书馆特举办春节系列主题活动,与大家欢欢喜喜过大年,有滋有味迎新春!年初一到年初七合肥市图书馆安排了了巧制新年红包、手工木质宫灯、剪窗花、猜灯谜等多姿多彩的具有传统中国年味的活动。

QQ图片20200116135931.jpg


发表于 2020-1-16 14:12:36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徽博物院


安徽博物院从现在到过年准备了书法家送春联、小年制作鼠年简笔画、手工制作京剧脸谱等等各种各样特色的活动,有没有听着就很心动?不少活动有小朋友的年龄限制,家长报名的时候,记得看清楚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发表于 2020-1-16 14:15:20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
城市阅读空间


合肥现在有近百个城市阅读空间,春节期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适合各年龄层小朋友参加的活动,趣味过年·千条字谜、巧手绘新春、看贺岁档电影、新春糖葫芦......多达几百个的活动,绝对是你春节假期带娃的好去处。大家可以挑选离自己家最近的阅读空间去参加哦~由于活动太多,展示页面有限,大家可以搜索添加邻里帮小助手的微信wjxdr770索要具体的某一家阅读空间的活动详情哦。也可以点击保存下方二维码到微信中识别添加好友↓↓↓

1.jpg

2.jpg


发表于 2020-1-16 14:17:31 |显示全部楼层

新华书店安徽图书城店


新华书店安徽图书城店1月18日腊月24有一场剪纸迎春辞旧岁的活动。只招募20组,感兴趣的报名需趁早哦~
1.jpg


发表于 2020-1-16 14:20:52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徽名人馆


安徽名人馆目前出炉的2场活动,是围绕关于传统年俗等内容展开的哦,还可以现场制作可爱的鼠年走马灯、漂亮的诗词粘贴画~名人馆关于春节期间的活动安排还没有出炉,公布之后小助手会及时更新出来的。大家留意查看哦~

QQ图片20200116142139_conew2.jpg


QQ图片20200116142139_conew1.jpg




发表于 2020-1-16 14:26:52 |显示全部楼层

2020“毅力少年”21天养成记


【2020“毅力少年”21天养成记即将启动 100个环巢湖毅行名额等你来抽】她要来了……六年砥砺,2020年合肥环巢湖毅行大会即将如约启动。面对一年比一年火爆的毅行大会,抢毅行名额不仅要速度还要拼手气!现在,提前预定毅行名额的机会来了!1月17日起,由万家热线独家策划的2020“毅力少年”21天养成记活动即将上线,参与打卡即有机会获得毅行名额,还有超多精美奖品等着你。


了解活动详情大家可以搜索添加学爸小助手的微信wjrxkf009进行咨询。


1.png




发表于 2020-1-16 14:31:4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很多人都要回老家过年了,根据自己时间选择吧,毕竟还有很多娃上着补习班呢,可怜的娃娃

发表于 2020-1-17 14:33:09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科技馆


合肥科技馆春节开馆时间及活动安排已经出炉。1月24日~1月26日(除夕~初二)合肥科技馆是闭馆调整的哦,小伙伴们不要跑空了哦。各位科迷一定在期待科技馆的“科普年货”吧~今年,客户管也早早准备了精彩的科普活动等待大家哦~快看看都有些什么活动吧~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论坛版权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探访合肥市场五花八门的网红维E乳
探访合肥市场五花八门的网红维E乳
近日,#协和医院没出过协和维E乳#上了热搜,网友集体懵圈,有人在邻里帮求助问:自己到底买的是啥?今天,邻里帮小助手探访合肥市场上售卖的各种维E乳产品,全面解析协和维E乳那些事,快来看你买对了吗?

查看 »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551-65377625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