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咨询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3576|回复: 20

[我要吐槽] 【合肥爆料团】大麦网,1680买的张学友合肥演唱会门票座位中间是柱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6 10:45:24 |显示全部楼层
2018年9月7日以抢购方式在大麦网开售25秒内抢到10月21日张学友合肥演唱会内场VIP座位门票一张。15日收到大麦网邮寄的纸质票发现位置靠后,当即给大麦网打电话表示质疑,工作人员称我的座位就是按照付款顺序安排,由于8月份看过张学友演唱会了解舞台设计,特别询问该座位会不会前面会不会有柱子遮挡,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没有现场图无法答复但是1680的票肯定没遮挡,即便有可以现场联系工作人员调换座位,每场演唱会都有机动座位。因为有工作人员如此承诺所以没有退票。


10月21日下午六点四十进场找到座位发现正前方中间就是柱子,现场找了十分钟都找不到大麦网员工,六点五十打电话给大麦网客服,客服表示会把我的情况反馈给现场人员同时让我继续找现场人员,在三四通电话后客服让我把座位照片上传指定邮箱以便他们了解情况,然而现场网速很慢邮件无法发送,客服又让联系APP在线客服上传照片由于网速问题,依然没有成功。七点二十在询问无数人之后终于在检票口找到胸牌号0054的大麦网人员,向其说明情况。


该员工表示会向主管汇报然而一直联系不上主管七点半演唱会正式开始,依然联系不上主管,0054让我回去看演唱会她会来找我,一首歌后没人找我被迫又去检票口找大麦网员工,这次终于看到工号49495的胡姓主管,胡说调换座位要找主办方,而且必须检票口等主办方人员七点二十左右主办方来人,带我去找空位子但其权限不能进入内场,无果。然后主办方表示他不管这事,再找胡主管,胡说他也不管并把握推给现场警官接待然后避而不见,警官让我回去继续看演唱会并保留证据事后向大麦网追究责任,而这时候演唱会已经进行了半个多小时。





而我在和同区域部分观众沟通,发现他们并没有付款购票从七月二十一日开始向大麦网投诉,打了无数电话大麦网都是各种推诿,最后干脆表示柱子虽然在中间但是不影响观看,拒绝承担责任。对于大麦网的行为,


我要求:1公布当日VIP区付款顺序名单;2依照消法退款并且给予票价三倍赔偿。
QQ截图20181106103447.jpg


QQ截图20181106104146.jpg



QQ截图20181106104302.jpg



QQ截图20181106104317.jpg



QQ截图20181106104329.jpg



QQ图片20181106104353.png


收藏 0 分享

发表于 2018-11-6 14:06:10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尴尬啊

发表于 2018-11-7 15:01:32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11-7 15:01:41 |显示全部楼层
大麦网这么坑爹
肆意之说,一直都没有被正视

发表于 2018-11-7 15:01:48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多的位置 这么渣!!!!

发表于 2018-11-7 15:01:54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相信

发表于 2018-11-7 15:01:59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服了

发表于 2018-11-7 15:04:20 |显示全部楼层
真坑啊

发表于 2018-11-7 15:05:0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投诉也不管用啊!!!!!!!

发表于 2018-11-7 15:05:37 |显示全部楼层
张学友的演唱会人很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翡翠路&芙蓉路交口西南角怎么全是污水
翡翠路&芙蓉路交口西南角怎么全是污水
最近两周路过这边三次了,第一次是骑车经过,倒没啥影响,毕竟脚不沾地;第二次和第三次都是走路经过,我晕,鞋子都被打湿了,小白鞋瞬间成了小黑鞋!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