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咨询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楼主: 莫砂

[深度合肥] 【合肥爆料团】万家论坛等你来发声!爆料合肥大小事,赢温泉票&美食现金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9 12:07:45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  不讲出来谁知道啊

发表于 2018-10-29 15:52:48 |显示全部楼层
维权,得奖品,哪个不愿意哦,小伙伴们,还不把键盘敲起,一起维权去....

发表于 2018-10-29 19:13:11 |显示全部楼层


   
lujun 发表于 2018-10-29 15:52
维权,得奖品,哪个不愿意哦,小伙伴们,还不把键盘敲起,一起维权去.... ...


感谢支持哦!

发表于 2018-10-29 19:26:42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啊

发表于 2018-10-29 19:29:0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明天就来发

发表于 2018-10-29 19:29:21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事不爆料 还真没人知道

发表于 2018-10-29 19:31:05 |显示全部楼层
艾玛 还有发帖数量的限制啊

发表于 2018-10-29 19:31:22 |显示全部楼层


   
唐大壮 发表于 2018-10-29 19:31
艾玛 还有发帖数量的限制啊


是的哦!这样才好评比呢

发表于 2018-10-29 19:36:4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曝光了 给解决吗

发表于 2018-10-29 19:37:04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物业就是一坨** 我必须曝光丫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爆料合肥大小事 赢温泉票&美食现金卡!
万家论坛新一轮有奖爆料活动又!要!开!始!啦!别做软柿子!我们需要仗义执言的狠角色!合肥爆料团,我在最前线!你有敢发声,我就送奖品!万家论坛“合肥爆料团”,聚集一群城市敢言者,维权发声就等你!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