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咨询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1904|回复: 0

[时尚in话题] 超声波减肥瘦出小蛮腰的效果真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7 19:57:18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腰看着是真的粗啊,虽然没有那种夸张的粗,但是手一抓的时候,哎,难过啊!一到夏天的时候,人家都问我怎么看着胖了呢~其实都是腰惹的祸,我本身是没有长肉的,但是一到夏季的时候,衣服就穿的少了一些嘛,看着就胖了很多。像我这种人,一般的方法根本不行的,太容易反弹了,肌肤太松了,只能用吸脂整形来解决了。我一直都听说重庆超雅的超声波减肥是很不错的,所以就试试了。





没承想超声波减肥的方法还不错,瘦下来的效果特别明显,所以跟大家分享下,我想现在肯定不少妹子都在为自己的秋膘上身发愁吧。现在正是做这个最好的时机,因为是秋天啊,你穿着塑身衣不会热,当打底啦~

我就是做完超声波减肥后,穿着塑身衣,护着肚子,感觉来情况的时候也暖暖的呢!所以啊,还是秋天做这个好,夏天真的太热了!!想要吸脂塑形的抓紧时间啦~早做早好,早做早点漂亮,不是么!

先看我刚做完超声波减肥时的情况吧:



腰腹一点都不自由不舒服的感觉啊,不仅仅是塑身衣太紧的原因,还有水肿吧。我觉得这么多脂肪从我身上里一下子弄到外面去了,有一种身体突然被削弱的感觉呢。要知道脂肪在我们人体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哦。突然一下子没了,真的觉得不太自然,不太舒服,好在超声波减肥不需开刀,减少了这种不舒服的感觉吧。

术后第3天: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来重庆超雅,哈哈~说的是近期最后一次来超雅哈~因为液化脂肪排出完毕了,超声波减肥的初期水肿消除也结束了,我该好好的在家里恢复啦~感谢医护工作人员对我的照顾!

术后第10天:



现在腰腹自由了很多!看着也细了,触摸的时候完全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肌肤变得光滑了一些,总觉得瘦的还算是蛮可以的啦~没想到超声波减肥恢复的这么快!

术后第18天:





腰腹细了,我就感觉我整个人都变小了。腰腹是人体中间关键部位,这个地方瘦了,自然会觉得人也小了吧。超声波减肥没有出现凹凸不平,值得做!




收藏 0 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合肥一设施井盖被打开 未设置警示牌
合肥一设施井盖被打开 未设置警示牌
12月14日中午,合肥市高新区云飞路与永和路交口西北角,草地上的一个通讯设施井的井盖被打开了,在现场看到有施工的痕迹,应该是施工人员打开的,但现场却没有看到施工人员,也没有设置安全警示,相关施工人员想干啥呀?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