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咨询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1141|回复: 6

[美食话题] 亲测合肥六家人气凉皮店,最后一家实至名归.......爽口开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0 09:02:28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吃什么?”没到饭点就有同事问这世纪难题,着实让小编为难,忽然天空飘来两个字——凉皮,爽口开胃最适合现在烦躁的天气,决定今天就凉皮了!面对随处可见的凉皮店,有种无从选择的赶脚,通过万能的某点评,l楼主找到了几家人气凉皮店,摩拳擦掌,准备开吃,到底有没有传说中那么好吃,往下看就知道了。


凉皮

一、鑫大圣凉皮

【配菜】★★★★

【原料】★★★★★

【味道】★★★★(打包回来办公室的小伙伴都很喜欢)

【颜值】★★★★

【价格】6元

【综合推荐度】★★★★

收藏 0 分享

发表于 2018-7-10 09:02:57 |显示全部楼层


凉皮

两代人经营的凉皮店,从推车小摊到现在略较宽敞的店面,一直坚持手工制作凉皮的鑫大圣,在东门凉皮届名气那是响当当的。

不知道选择什么好,索性来了份全套,凉皮、面皮、米线三样齐活,再加上香脆花生粒,长条牛筋面,清爽海带丝、豆芽、面筋块、各种自制调料,简单拌拌就成了一道美味。

凉皮

扒拉一口,凉皮的口感太好了,特别弹!特别糯!特别滑!一不小心容易夹不上来。

凉皮

面皮属于比较薄的那种,不是特别筋道;点的微辣,辣度对圈儿来说正正好,汤汁显得格外酸爽,是小编喜欢的风格。

雾造的夏天来上一份爽口的凉皮,是一种享受。不多说了,要赶紧吃起来,不然泡久了会影响口感。

凉皮

营业时间:9:00-21:00

地址:瑶海区和平路安防菜市厂里,一共有两家,但都是同一家人开的,随便去哪家都照!

发表于 2018-7-10 09:03:19 |显示全部楼层

二、凉皮米线

【配菜】★★★★★

【原料】★★★★★(有一种凉皮是脆的山芋粉)

【味道】★★★(纯属个人口味)

【颜值】★★

【价格】6元

【综合推荐度】★★★★

凉皮

这是一家在宣城路老艺校斜对面的凉皮小摊,从96年就开始经营,22年来老板也从小姑娘变成了阿姨,岁月打磨下的凉皮又会是什么样的味道呢?

凉皮

只见一溜烟的功夫,一碗全套凉皮就端上来了,简单的塑料袋套着碗,除了常规的凉皮、米线、面皮、海带丝、豆芽菜;鸡蛋面、牛筋面是这里的特色之一,阿姨说好多家都没有这两样,都是自己做的,味道更为筋道正宗。

凉皮

凉皮

一筷子下去,蒜香、醋香、花生米特有的脆,一股脑在嘴巴里开了花;虽是微辣,但小编还是被辣到不行,咕噜咕噜喝了一大口水缓缓。爱辣的小伙伴可以搞起来。

这里有必要强调一下,他们家的凉皮口感偏脆,小编觉得吃起来有点怪怪的,不是很喜欢;好这一口的请自行无视上一句。

凉皮

附近老艺校的学生是这里的常客,经常可以看到三两学生过来买上一份,夏天吃起来再适合不过!

凉皮

营业时间:10:00-21:00

地址:宣城路老艺校大门斜对面(超市旁边的巷子里)

发表于 2018-7-10 09:03:33 |显示全部楼层
三、西安安琪面皮(银屏路店)

【配菜】★★★★

【原料】★★★★★

【味道】★★★★

【颜值】★★★★

【价格】7元

【综合推荐度】★★★★(对于海带热衷粉来说,没有海带差评)

凉皮

一进店,美女老板娘招呼着吃什么,“来一份凉皮米线!微辣”

满满一碗端上桌,辣椒油蘸着芝麻均匀的分布在每条米线上,看着就饿了。

凉皮

入口芝麻味偏重,有种武汉热干面的感觉,浓郁中略带辣味;米线软滑有嚼劲,现刨黄瓜丝爽脆水嫩,浅灰色凉皮虽然颜值不高,但味道还是不错的,软糯弹牙。

老板娘自豪的说这些原料除了米线买的成品,其他都是自己手工制作的。

凉皮

但对爱吃海带丝的朋友,想说让你们失望了,因为是正宗陕西风味凉皮,所以通通没有海带。

问到每天卖出多少份?老板娘自豪的说,也就300来份吧,这底气!

凉皮

营业时间:10:30-20:30

地址:马鞍山路迎屏街5栋家乐福后面

发表于 2018-7-10 09:04:00 |显示全部楼层
四、皇后面皮

【配菜】★★★★

【原料】★★★

【味道】★★

【颜值】★★★★

【价格】7元

【综合推荐度】★★★

凉皮

刚进鼓楼巷,就能听到店里的大喇叭传出的吆喝声:“鼓楼巷20年老店……”,很难让人不驻足。

几平米的小店里十几张桌子,楼上楼下的摆着,排队等位算是很常见了。这就是皇后面皮给小编的第一印象。

凉皮

凉皮

如此盛名的凉皮必须来一碗,软白的面皮拌着面筋、黄瓜丝,裹着秘制辣椒油等调料,看着还是蛮有食欲的。

凉皮

但第一口就改变了想法,凉皮口感一般,不够入味,汤味偏淡,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面皮过软,没有嚼劲。总体来说,一般。与其人气不符。

凉皮

营业时间:9:00-21:00

地址:庐阳区步行街鼓楼巷内中菜市路100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旁

发表于 2018-7-10 09:04:18 |显示全部楼层
五、贺掌柜凉皮

【配菜】★★★★★

【原料】★★★★

【味道】★★★★

【颜值】★★★★

【价格】10元(性价比低)

【综合推荐度】★★★★

凉皮

位于南园菜市场这家最老的贺掌柜凉皮已经开了20多年头,虽然在天鹅湖万达和滨湖世纪城都开了店,但很多人还是会来这里买凉皮,小编也不例外。

凉皮

小小的店铺,操作间和堂食间是连在一起的,所有的东西都是贺大姐自己亲手制作、无任何添加。不仅凉皮,就连辣椒油、汤汁和蒜水、调料都是亲自调制的。

凉皮

凉皮

要了一碗凉皮米线,晶莹剔透的凉皮,软滑的米线,细嚼一下,米线颇有弹性,好吃。可能是自制的辣椒油,辣度适中,香味浓郁,因喜醋,特地让大姐多加了点醋,特别合胃口。

凉皮

这里要向大家特别推荐一下她家的红豆酒酿,自酿米酒、软烂红豆,淡淡的酒味,余味偏甜,吃米线的黄金搭档。

凉皮

凉皮

营业时间:9:30-20:30

地址:南园新村菜市场内

发表于 2018-7-10 09:04:37 |显示全部楼层
六、孙杨凉皮

【配菜】★★★★★

【原料】★★★★★

【味道】★★★★★

【颜值】★★★★★

【价格】6元

【综合推荐度】★★★★★

凉皮

此孙杨非彼孙杨,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是奥运冠军开的副业。招牌赫然写的20年老店,其实远不止20年了,算得上是合肥最早一批做凉皮的,去的时间是下午3点多,还没到正式的饭点,凉皮店里就坐满了人,不一会外面也围满了人,打包堂食忙的不可开交。

凉皮

点了一份凉皮加米线,端上桌只看到了米线,米线及其他调料全部都埋在下面。拌匀的过程是最享受的!一指宽的凉皮在筷子的搅动下慢慢地沾满红油,不争气的口水瞬间在口腔里翻涌起来!

凉皮

忍不住啦,开吃!上一秒嘴巴还在感受爽滑Q弹的凉皮,下一秒又被脆嫩新鲜的黄瓜丝抢夺,平凡的食材却能分分钟把味蕾撩爆。这是小编吃过的最好吃的凉皮,满足了对凉皮所有的幻想。

凉皮

吃完问老板做的这么好吃有啥秘诀吗?

凉皮

“其实材料都差不多,除了都是手工制作的,最关键的是辣椒油和调料味道好不好。这里的辣椒油都是我在家自己做的,别看调料黑黑的像醋,其实这是用十几种中草药在一起熬制的调料,味道自然好qie”

凉皮

凉皮

听的一懵一懵的,调料竟是用十几种中草药熬的,大写的FU!

这里的中草药调料每天都会现熬,必须当天用完,否则不够新鲜,也是从源头保证了食材味道的鲜美。

友情提示:想吃的小伙伴建议错开高峰期,否则不晓得要等多久!

凉皮

营业时间:10:00-20:00

地址:裕溪路红光菜市往里走百米钢南菜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翡翠路&芙蓉路交口西南角怎么全是污水
翡翠路&芙蓉路交口西南角怎么全是污水
最近两周路过这边三次了,第一次是骑车经过,倒没啥影响,毕竟脚不沾地;第二次和第三次都是走路经过,我晕,鞋子都被打湿了,小白鞋瞬间成了小黑鞋!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