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1094|回复: 0

[活动公告] 【星达城购物中心】暑期小课堂开课啦!不止有精美礼品送,想要的梦幻暑期这里全都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5 15:49:18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到暑假各位小朋友和粑粑麻麻内心的OL

保持微笑.gif


宝贝:看电脑!看电视!玩游戏!

这不,小编最近听说

一个小朋友要带着自己的洋娃娃

要离家出走了!

2.gif


爸比:拿什么拯救我,如此漫长的暑假?

妈咪:难道又是吹空调、看手机、玩电脑地度过吗?

宝贝:我要去星达城暑期小课堂,楼下小明都要去!

爸比:这么主动,有啥阴谋……

妈咪:哎呦不错 共创暑期和谐家庭……

1.png


【星达城购物中心】欢乐星暑期小课堂又开课啦!

还记得去年小朋友们的收获满满嘛

今年的小课堂会给宝贝们更多的惊喜!

4.gif


有萌萌哒星达城首届“星”宝贝获奖选手助阵!

我们会在现场为萌宝们颁奖

3.gif


有价值5800元的乐高年卡、苹果ipad、阿尔法蛋......

没有参加“星”宝贝评选的小朋友也不用失望哦!

只要来参加开学典礼的小朋友

就有精美神秘签到礼

QQ截图20180625150253_副本.png


活动时间:7月1日14:30签到(参与就有精美礼品)

活动地点:星达城购物中心一楼中庭

(经开区丹霞路与翡翠路交叉口)

QQ截图20180625173152_副本.png

招募人数:50组家庭


活动内容

开班仪式

邀请100名小朋友身穿汉服,进行拜师仪式,

并且现场跟随书法老师学习毛笔字的基础规范。

16480480eje62idzz7e77vt2048l90.jpg


暑期阅读倡议

盛夏播种秋结果,阅读使人进步,

星达城暑期阅读计划,

将带小朋友们充实过暑假,

静下来享受美好的阅读时光!

timg_副本.jpg


小编曾经最喜欢的一本书叫《小王子》

当我渐渐长大之后发现

其实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小王子

那样的特别,那样地美好,

持续关注参与星达城购物中心暑期星课堂活动

暑假期间,孩子们离开了校园
为了让孩子们学到新知识,德智体美育均衡发展
星达城为小朋友们打造一场
属于商场里的“暑期课堂”
在这里,遇见新学法、新快乐、新成长

带你的孩子用心灵去观察,去感受

永不会消失的好奇心转化为对新事物浓厚的兴趣,

永不停息地探索着未知的世界。

5.jpg


星达城暑期小课堂预告篇

“仁”非遗讲堂学传承

“义”公益课堂共阅读

“礼”绘画讲堂送孝礼

“智”智力课堂玩科技

“信”职业体验树自信

还有各种好玩有趣的课程
让小朋友一边玩儿一边感受学习的乐趣!

收藏 0 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来图书城听专家推荐儿童暑期书单 还送书
来图书城听专家推荐儿童暑期书单 还送书
万家论坛打造夏日特色活动——【少儿暑假阅读季】,现场邀请达人分享少儿读书理念,传播少儿暑假读书理念。激发孩子读书兴趣,从小培养读书爱好。报名享各种福利,现场参与的30组家庭,每人送一本少儿图书,并享购书优惠!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