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咨询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15269|回复: 20

[旅游杂谈] 【合肥亲子游年票】低价来袭~~98元畅游合肥22家亲子场馆,这个夏天我们不一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3 09:12:53 |显示全部楼层


164.jpg


2018年

劳动节、母亲节、儿童节……

一个接一个的离开了


今年已经过去一半了

你才带孩子出去游玩过几次?


世界上有一种专门拆散亲子的怪物

“长大”

有一节错过了就弥补不了的课

“成长陪伴”

timg.jpg


炎炎夏季已经来到

每个假日是不是都是让孩子独自在家里看电视、玩手机?

为什么不带孩子远离机动游戏的诱惑?

约上玩伴一起投入自然的怀抱

既能与孩子一起游玩,又可以开阔孩子的视野

timg.gif

so

【万家旅游团】又来送福利啦~~

【合肥亲子游年票】原价118元

为回馈万家旅游的忠实粉丝们,也就是你们

现在只要98元啦~~


a221b3ab268f4089894704720d464acc.jpeg



【合肥亲子游年票】具体详情


年票价格:98元/1套(【合肥趣户外】会员独享价)一经售出,不予退货!

使用时间:即日起--2018年10月31日,过期失效


合肥亲子卡使用方法:购买成功后微信扫公众号,把防伪码和手机号码绑定好,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场馆,游玩的同时请随身携带手册。


关于售后:【本商品来自安徽邮政】品牌保证·真实可靠。在游戏项目体验中如遇体验效果不好?使用步骤不清晰等问题,可直接联系安徽邮政售后客服协调解决,客服也会不定期致电购买年票的家长回访用户体验感,是不是很周到呢~

3126cdbd07b7498cad6c08543ae8abad.jpeg



【合肥亲子游年票】 游玩场地


一本价值98元(原价118)的合肥亲子游年票
玩遍合肥市总价高达3705元的22个亲子场馆!!

PS:相当于每个场馆4元钱就可游览一次~


微信图片_20180615142948.png


具体场馆以【邮通旅游年票】官微信息为主


【合肥亲子游年票】 报名通道


加入微信群后联系小编进行缴费

(此价格只针对【合肥趣户外】会员,没有加入群的亲们享受不了优惠价格)


微信图片_20180619084444.jpg


群满后请联系小编,小编微信:3376885593


【合肥亲子游年票】 使用方式


年票仅限持票人本人使用,签名不可涂改

登录微信服务号或网站--场馆预约--填写信息--短信通知--游览场馆


1、方式一/微信预约: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服务号,场馆预约;


93b44462b11744a7a66f2ea2852846f0.jpeg


2、方式二/网站预约:登录www.yb -cn.cn,场馆预约;


3、方式三/人工电话预约:0551-66188810(工作日9:00-17:00)手机:15555116300(其它时段)


4、三种方式预约需在使用前24小时预约,节假日期间需提前48小时预约,每天下午17:00截止预约!


使用有效期:即日起--2018年10月31日,过期失效。


注意:丑小鸭剧场要关注丑小鸭的公众号,查看演出时间,仅免儿童一人的,大人的携带年票仅需半价70,单独购买是140,在亲子卡预约好之后,打电话给丑小鸭,让帮着留出2个位置这样大人孩子就坐一起了。

25cd9943bb71487e85d15cfcf428aea4.jpeg


【合肥亲子游年票】 使用细则


1、本年票为实名制使用。初次使用前需在持票人签名处签写真实姓名,验票以持人签名、预约人姓名和防伪码三者一致为准。到达游览场馆,售票处(前台)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斯掉副券即可入园。

2、赴场馆游玩前须提前24小时预约,每天下午17:00点截止预约。节假日游览须提前48小时预约,预约后持整本年票可免费进入场馆一次,未预约直接到场馆无效,一旦预约不得更改,预约后未游览的视同该场馆已游览。

3、赴场馆游览时需出示整本年票,如有年票册拆散、撕下单张或撕下副券、涂改持票人签名、无防伪码、转借他人等情形,主办方或场馆有权终止年票使用。

4、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年票册上关于场馆的介绍内容和使用规定,注意查看场馆开放时间和其他相关信息,如个别场馆因特殊原因(如经营权变更、停业等)造成下能游览,主办方免责。

5、持年票册去场馆游时,如接待场馆出现异常情况请立即拨打客服电话0551-66188810、15555116300解决,如客服协调未果,经其同意后可自行购票进入场馆并保留相关凭证,主办方对持票人所购门票在十个工作日内报销,恕不承担其他责任。如未经客服同意自行购买场馆门票,销售商、场馆和主办方不予补偿和报销。

注意:
1、本年票严禁旅行社组团使用,禁止倒票,如有上述行为,年票主办方有权追究法律责任。

2、本年票册不含保险,建议持册去场馆游览时自行购买保险;年票册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24小时)投诉电话:  18600488023

6e0d1be1b599409885528acd2f21b8e6.jpeg



【合肥亲子游年票】优点多多


高颜值:


外包装以油画的色彩风格展示给大家

每一张内容以明信片的形式印刷,

年票本身就是一份物美价廉的文化好礼,

旅行时写下只言片语,记录下美好的心情,

无论是寄送亲友,还是自己留念,

多年后来看,都是极具纪念意义。


c8082bf9e9f54b81a08f3ab13b48e99f.jpeg


种类多:

合肥亲子游年票包含各具特色的22个旅游场馆,

共有超过200个精彩纷呈的体验项目,

绝对带给您不一样的游玩感受。

长时效

在各个场馆营业时间内,

持年票者免票入园,

年票使用有效期至2018.10.31

让游客有充足的时间游遍各个亲子场馆。


12574367e9534cbe839681308c22976c.jpeg



服务好:

为了保障广大家长的利益

合肥亲子游年票项目体验采用线上提前预约模式

拿到票后想要体验哪个项目

必须提前预约游玩时间哦~

这样可以保证所有参与的家长小朋友玩的尽兴!

收藏 0 分享

发表于 2018-6-13 10:55:09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亲子游年票】滨湖新区


1、四季童耕探索乐园
四季童耕探索馆位于合肥市滨湖森林公园内,是一座以农耕文化和自然生态为主题的大型儿童探索乐园。馆内设有五大探索体验区,30余个互动游乐项目。由于馆内很多项目都是围绕着传统农耕文化展开,小朋友们在这里不光可以体验游玩,更能够亲身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学习到更多的农耕文化知识。
原门票价格168元 团购价128元

2、树袋熊树上探险主题乐园
挑战孩子的体能与胆量,激发潜能,展现智慧!用《勇士证》向“熊孩子”say no!树袋熊树上探险主题乐园分为儿童探险区、初级探险区(亲子区)等。在这里,您也可以拥抱大森林,在这大自然的氧吧当中体验一次别开生面的树上家庭聚餐,像树袋熊一样享受慵懒、恬静的假日时光。原门票价格:60元。

3、昆虫王国生态园(更替原蜗牛VR&BAR虚拟现实)

巢湖昆虫王国作为国内做大的昆虫主题乐园,园区内展示的各种活体昆虫多达一千万只,其中包含了蝴蝶、萤火虫、花金龟、独角仙、螳螂、蜜蜂、象甲、蝗虫等100多个珍稀品种,其数量及种类,堪称亚洲之冠!园区依马尾河建设了螽斯馆、蠢暖馆、寻芳馆、花虫馆、小龙女宫、空飞物沉馆、牛郎织女的小窝、流萤塘馆等十几个形态各异的场馆,为游客旅游增添了更多近距离接触了解昆虫生活奥秘的地方。

发表于 2018-6-13 11:00:49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亲子游年票】政务区


1、合肥大剧院(丑小鸭亲子剧场)

童话书里的人物走出来啦!美丽的天鹅湖畔,波浪式的合肥大剧院,国际一流水准的舞台效果,给你最棒的视听感受!

2、吉米童话王国儿童主题乐园

吉米童话王国是安徽省最具童话色彩的室内儿童乐园。冰雪小镇、冰雪之旅(小火车),童话森林儿童城堡展现了美妙的童话世界,此外还有儿童主题摄影、少儿智力开发、儿童才艺舞台、亲子活动中心,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学习,在欢乐中增强与父母的感情。吉米童话王国儿童主题乐园以主题活动等多种游乐形式,配合丰富多彩的手工项目,让孩子在游乐的过程中开发潜力,培养性格,锻炼身心,为孩子们的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3、徽杆高尔夫俱乐部(更替原徽动羽毛球保龄球俱乐部)

源于热爱 徽杆引领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徽杆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鞠斌在开业致词中表示,俱乐部的发起和创立,源于创立者对高尔夫的热爱,其宗旨是推广和普及高尔夫运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希望能帮助高尔夫爱好者打造一个城市间的休闲时光好去处,帮助高尔夫爱好者在徽杆高尔夫感受绿色情怀。”徽杆高球馆在设计和配套设施上做了精心的布局,餐厅包厢以球场名称命名,如观澜湖、松树谷、圣安德鲁斯、紫蓬湾等,处处透露着高尔夫文化氛围。

4、乖乖兔儿童摄影(奥体中心店)

乖乖兔儿童摄影是中国儿童摄影十佳影楼之一。乖乖兔奥体中心店是乖乖兔旗下VIP摄影基地店,拥有五层超大成长实景影棚,技艺精湛的摄影老师可以把宝贝的精彩瞬间记录下来。

发表于 2018-6-13 11:03:32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亲子游年票】1912片区


1、天仙配大舞台

剧场内设置了超高标准的音响设备和多媒体舞美系统,颠覆老模式的灯光舞美,将会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觉。将黄梅戏与时尚舞台元素、声光多媒体技术结合,原来传统也可以如此时尚!

2、豪香屋蛋糕烘培店

暖黄色的灯光下,为家人手工制作甜品,搭配着香甜的面包香,满满爱意,沉静又平和。二楼还有许多图书,有儿童读物,都市小说,当孩子在做烘焙时,自己可以喝杯咖啡看看书享受清闲时光。

3、fusion kids国际日托游学管

4、爱萝卜少儿机器人培训基地(蜀山校区)

爱萝卜少儿机器人培训中心是一家专业的机器人教育的培训基地。位于汇丰大厦。体验项目主要包括机械原理课程,机器人组装以及机器人游戏等。

发表于 2018-6-13 11:09:33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亲子游年票】华润万象城


1、冰纷万象滑冰场

带孩子感受冰上魅力,做一回“冰雪女王”!。真冰冰场,全冰刀鞋底,全套护具,还有专业老师教学!无论在炎热的夏日,还是寒冷的冬日,都有舒适宜人的环境。来这里体验冰上滑翔的乐趣,感受冰纷世界的美好吧!

2、万象城Meland儿童乐园

发表于 2018-6-13 11:12:09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亲子游年票】银泰


1、萝卜白菜儿童摄影(银泰中心店)

馆内设施一流,由国内知名儿童摄影师为宝宝量身打造精美的写真。快为宝贝的童年留下珍贵的回忆吧。

2、中健银座健身俱乐部

超大的运动空间以及专业设施,集瑜伽,舞蹈,游泳,莱美于一体的专业俱乐部。有健身习惯的家长不用担心周末出游会耽误健身计划啦!

发表于 2018-6-13 11:17:43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亲子游年票】其他区


经开区--MR.M射箭馆


MR.MR射箭馆位于锦绣大道。是一家专业的射箭体验场馆,馆内设施一流,各种类型的弓箭应有尽有,更有专业的射击教学。

罍街--有好兔罍街茶馆剧场

罍街茶馆内部分为上下两层,茶馆内总计可容纳200人同时落座观看儿童剧表演。现场布景逼真,剧情精彩,时不时还会被邀请上台一起表演哦~让孩子一边观赏一边参与,在观赏中感悟,在参与中学习!

蜀山区港汇广场--锤子VR体验馆(更替原Dreamland幻境VR

位于庐阳区长江中路银泰中心8楼博纳电影院检票入口旁边锤子VR体验。


蜀山区澜溪镇--舞林大会艺术培训中心(更替原 I  Painting油画吧)

步行街--风云再起动漫体验中心

风云再起动漫体验中心是合肥市内最著名的动漫游戏体验中心之一。位于淮河路步行街,这里有最新的电玩设备,华丽的装修风格,绝对是娱乐放松的好去处。


新站区--迪万卡丁车馆(更替原极速卡丁车俱乐部)

发表于 2018-6-13 11:42:3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划算啊、

发表于 2018-6-13 11:42:47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场馆只能去一次是吧

发表于 2018-6-13 11:43:0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应该早点出,这样可以做六一的礼物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合肥这6个小区被拍,5个小区垃圾遍布
合肥这6个小区被拍,5个小区垃圾遍布
这一周,论坛里出现了很多关于小区的吐槽,看来合肥各个小区的垃圾问题真的很严重啊,难道这些小区的居民素质都很低?物业都是不负责的吗?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