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咨询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998|回复: 11

[旅游杂谈] 租车走了趟苏杭,理解什么叫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6 09:57:19 |显示全部楼层
  在北方生活了这么多年,从来也没有到南方去看看。网上一直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好不容易跟单位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就决定要去苏杭二州走上一走。之前本来打算是报团出行,省心还方便,后来我爸妈也想着跟我一起去看看,人比较多,后来还是我朋友提议说现在网上租车旅行挺火的,并且整体出行感受也十分不错,后来我们商量了一下,就决定租车出发。我找的是一个叫做一嗨租车的公司,在那里租的车,还别说,还是挺方便的。
  都说杭州美景盖世无双,西湖岸奇花异草四季芬芳。歌词里唱的那样美丽的杭州西湖,果然名不虚传,十分羡慕生活在杭州的小伙伴,尤其是西湖岸边。没事经常去溜达一下,能够感觉到十分的惬意和放松。感觉美景是对一天疲惫不堪的工作,最好的放松方式,我们这次去西湖边,也是留下了许多的照片。
  苏州我最喜欢的就是拙政园了,作为一个园林景观的集大成者,拙政园的景色实在是美丽。很羡慕曾经居住在这里的人,感觉坐拥如此美景,是完全可以远离庙堂,而处江湖之远的。整个院子都非常的精致,一木一石也都是非常的漂亮,整体感觉特别美。同时院子里的水景和植物精致也是十分精致,难怪拙政园是后市争相模仿的典范,我在这里逛着逛着竟然也有一种不想离开的感觉。
  这次苏杭之行还是有点短暂,因为是自驾出行,所以时间上更为自由,可以逛更多的自己喜欢的景致。但是还是有好多地方都没有去到,也是挺遗憾的。只可惜单位给的假期有限,所以有机会的话,还是要再游一次苏杭感受苏杭二州带给我的独特魅力。

收藏 0 分享

发表于 2018-6-6 15:46:05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和杭州确实美丽

发表于 2018-6-6 16:17:08 |显示全部楼层
敢问楼主一嗨租车花了多少钱

发表于 2018-6-6 16:52:01 |显示全部楼层
拙政园是园林景致很精致的园子

发表于 2018-6-6 17:25:25 |显示全部楼层
租车行真的可以么

发表于 2018-6-6 17:57:02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挺靠谱的

发表于 2018-6-6 19:49:53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挺靠谱的

发表于 2018-6-6 20:28:40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控制我自己

发表于 2018-6-6 21:10:3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6-6 21:53:15 |显示全部楼层
2333 23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合肥10月惠民演出汇总 各种演出看花眼
合肥10月惠民演出汇总 各种演出看花眼
10月的合肥依旧有着丰富的惠民文化大餐等着大家。经典的黄梅戏剧目《雷雨》、《红楼梦》将接连上演,10月26日,合肥大剧院将迎来意大利的舞团,为观众演绎浪漫主义芭蕾舞剧代表作《吉赛尔》。另外还有合肥市民喜爱的庐剧演出。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