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1196|回复: 8

[庐州城事] 打脸?申报无传销城市?国家监管总局:合肥等11城被列为今年传销重点整治城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1 08:44:51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正申报2017年度安徽无传销城市 省工商局:已基本把传销赶出合肥了


这是前两天才发的,尼玛,没想到这么快就打脸了!哎 忧桑啊!

QQ截图20180411084258.jpg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打击传销工作的意见》。意见根据2017年传销举报投诉情况,将廊坊、北海、南宁、南京、武汉、长沙、南昌、贵阳、合肥、西安、桂林市列为2018年传销重点整治城市。其中,2017年已经取得较大成效的廊坊、合肥等城市要巩固已有成果,严防传销反弹。

收藏 0 分享

发表于 2018-4-11 08:50:14 |显示全部楼层
哎 真是无语了

发表于 2018-4-11 10:03:28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尴尬啊

发表于 2018-4-11 10:59:13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申请无传销城市,看来心里真的是一点B数都没有

发表于 2018-4-11 11:03:2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赤果果打脸

发表于 2018-4-11 11:03:35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2017年已经取得较大成效的廊坊、合肥等城市要巩固已有成果,严防传销反弹。

帖中的这一句话是重点,说明合肥2017年整治传销有了较大成效,2018年要巩固已有成果,如此说来,申报无传销城市没有毛病呀

发表于 2018-4-11 11:10:08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感觉合肥这几年算很给力了 一直在尽力打击传销啊

发表于 2018-4-11 11:10:21 |显示全部楼层
哎 脸被打得很疼

发表于 2018-4-11 11:13:58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 还是希望合肥能早点摆脱传销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步行街黑马健身会所承诺退的二千一年未退
去年9月在步行街古井假日酒店楼上黑马健身会所,办了一张会员卡,当时说好三个月内会把2000元退回(冲着这个才办的),现在都快一年,工作人员却每次以各种理由说什么淡季退钱慢什么的,就是找理由不退钱...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