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楼主: 庐州老交

[深度合肥] 庐阳交警真给力!——女司机说,马上过年了,你们还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9 14:34:15 |显示全部楼层


   
小饭团是也 发表于 2018-2-9 14:34
话说,我记得之前有报道说春节 合肥 是严查酒驾的


+1

发表于 2018-2-9 21:09:02 |显示全部楼层
干得好!

发表于 2018-2-9 21:09:18 |显示全部楼层
酒驾本来就很可恶了

撇了撇嘴、

发表于 2018-2-9 21:09:29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实打实的自投罗网

发表于 2018-2-9 21:09:45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死了吧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发表于 2018-2-9 21:10:07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遇到这样的司机了
曾经我以为世界上的人都有共性所以我怎么想别人也会怎么想

我追求纯粹却被告知这个世界没有纯粹的事
我追求永恒却发现这个世界不存在永恒

发表于 2018-2-9 21:10:16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腻害

发表于 2018-2-9 21:10:26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酒驾啊  赶紧把驾照收了
以前ID阵亡了

发表于 2018-2-9 21:10:35 |显示全部楼层
唉,总有胆大的人以身试法

发表于 2018-2-9 21:10:44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对自己不负责出事没事,你对他人不负责,很讨厌这样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跟帖分享合肥最美天空照 送洽洽坚果乳
跟帖分享合肥最美天空照 送洽洽坚果乳
最近的合肥天空开挂了有木有?受台风影响基本每到下午合肥就有一轮短时强降雨,夏天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一般到了下班时分天空就放晴了,这时候朋友圈摄影大赛就开始啦~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