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楼主: lh121

[投诉曝光] 合肥芜湖路七中老宿舍路面厚冰成天然的S弯溜冰场,如果有人被滑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5 15:09:4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小区都是物业铲的

发表于 2018-2-5 20:25:40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是物业的事吧

发表于 2018-2-5 20:25:47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该物业管吗

发表于 2018-2-5 20:25:54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可怕

发表于 2018-2-5 20:26:02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发表于 2018-2-5 20:26:12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个啥

发表于 2018-2-5 20:26:19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一摔倒就可怕了

发表于 2018-2-5 20:26:24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

发表于 2018-2-5 20:26:31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赶紧搞好

发表于 2018-2-5 20:26:4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找人来铲雪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合肥构峰源公馆电梯故障11人被困半小时
合肥构峰源公馆电梯故障11人被困半小时
8月10日晚上8点左右,合肥市北一环路构峰源公馆内发生了惊魂一幕,该小区1单元多名居民乘电梯时,电梯突然从5楼急速坠落至3楼无法开启。有老人、孕妇和小孩等11人被困约30分钟。虽是晚上,气温也有30多摄氏度...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