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楼主: 火星来的

[我要吐槽] 坑爹!在合肥步行街美国斯凯奇店买到一双假鞋,现在假货真是满天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6 21:52:58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步行街 还有一些名品折扣店 什么啊迪耐克 有的也是假的 要注意甄别

发表于 2017-12-26 21:53:13 |显示全部楼层
不便宜啊 !!还是个假货
这得多伤心

发表于 2017-12-26 21:53:24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步行街、。。。 呵呵哒

发表于 2017-12-26 21:53:47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我服了

发表于 2017-12-26 21:53:59 |显示全部楼层
卖这么贵还敢搞假货?不想好了

发表于 2017-12-26 21:54:12 |显示全部楼层
懵逼了。。。这也行?

发表于 2017-12-26 21:54:26 |显示全部楼层


   
火星来的 发表于 2017-12-26 21:52
合肥步行街 还有一些名品折扣店 什么啊迪耐克 有的也是假的 要注意甄别


我知道你讲的是哪个~~~

发表于 2017-12-26 21:54:31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哒

发表于 2017-12-26 21:55:26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是可以起诉赔偿的

发表于 2017-12-26 21:55:34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告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合肥娃暑期怎么过?最全暑假手册奉上
合肥娃暑期怎么过?最全暑假手册奉上
盼望着、盼望着,小朋友们迎来了最爱的暑假。可是身为家长的我们却有些笑不出来:孩子的暑假要怎样过才有意义呢。楼主整理了最全暑假手册~内含亲子乐园盘点、图书馆暑期活动汇总 、暑期动画电影推荐....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