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楼主: 小信子andy

[投诉曝光] 安徽合肥包河区鹏龙融富奔驰4S店,出售问题车,多次维修无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5 16:08:4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4s店感觉技术不行呀!

发表于 2017-12-25 18:43:34 |显示全部楼层
一面之词 不可全信!

发表于 2017-12-25 18:44:46 |显示全部楼层
奥迪4S店黑幕,修理工背锅?奥迪Q7送往一汽沪奥奥迪4S店修车,被车主发现一些零件根本没换钱却照收,还用了山寨货,近16万的维修费有5万被坑。车主向奥迪中国总部求助却无音讯。经了解,4S店表示全都是修理工干的,已将其停职。

给你们看看这新闻 笑死我了!如今4S店去修车 真是全看运气啊!

发表于 2017-12-25 18:45:17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了百了 发表于 2017-12-25 18:44
奥迪4S店黑幕,修理工背锅?奥迪Q7送往一汽沪奥奥迪4S店修车,被车主发现一些零件根本没换钱却照收,还用了 ...


可怕!奥迪4S店黑幕,修理工背锅

发表于 2017-12-25 18:45:41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已经不新鲜了,第一次去4S店修车,车被开出去过,因为里程不对,车内也特别脏,当时没当回事儿,只认为活儿干的糙,但是后来发现左前方叶子板明显被撞后钣金过,但是时间已经过了几个月也没啥证据了,只能自己认了,所以发誓以后绝对不再买奥迪,也不会让身边的人买奥迪,垃圾,特别垃圾

发表于 2017-12-25 18:47:26 |显示全部楼层
4s店坑爹销售,电话说一套,到店又是一套,大老远把人忽悠过去,坏良心。

发表于 2017-12-25 18:47:46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要不要这么坑人啊!八月底提的新车,第二次保养花了九百多,第三次又是一千多。我这可是新车啊!4S店就是这样坑你们的客户的吗?

发表于 2017-12-25 18:48:13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千万不要到这家4s店买车,坑货太多,说话没有一句可信度

发表于 2017-12-25 18:48:55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4s店越来越坑消费者,售后服务差,出了问题推来推去,合格证迟迟不给车主

发表于 2017-12-25 19:19:08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4S店不坑人怎么赚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来图书城听专家推荐儿童暑期书单 还送书
来图书城听专家推荐儿童暑期书单 还送书
万家论坛打造夏日特色活动——【少儿暑假阅读季】,现场邀请达人分享少儿读书理念,传播少儿暑假读书理念。激发孩子读书兴趣,从小培养读书爱好。报名享各种福利,现场参与的30组家庭,每人送一本少儿图书,并享购书优惠!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