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761|回复: 5

[消费警示] 妈呀,“一点点”奶茶又喝出蟑螂,消费者开口索赔五万,,,还敢喝合肥一点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30 11:39:18 |显示全部楼层

继无锡一点点奶茶被指喝出蟑螂后,上海一点点也未能幸免。

近日,有微博网友发帖称,其通过外卖平台,在一点点金沙江店,购买了两杯奶茶。其中一杯红茶玛奇朵,喝到一半时,发现一只死蟑螂躺在里面。就此事与一点点沟通后,提出5万元赔偿未果。

记者从普陀区市场监管局获悉,28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已现场检查该门店,未查见蟑螂活动等痕迹,目前该门店暂停营业。

不过,因为当事人索赔5万元,引发网友争论。28日晚,记者联系到当事人Amy。其表示,索赔5万元,只是为了引起对方的重视。从事发至今,一点点态度都很恶劣,“好像蟑螂不是问题,钱才是问题。”

截至发稿,记者多次拨打上海一点点公司电话,但均无人接听


[E(@EM`F6`CF6M8WI]QN(II.png



11月27日,Amy在微博发帖称,双11期间,通过饿了么平台,在一点点金沙江店,购买了两杯奶茶。其中一杯中杯红茶玛奇朵,喝到一半时,发现一只死蟑螂躺在里面,瞬间恶心到吐


T`MAV635(3KUXJ80Y6HG([6.png


4(E92OVM7%Z@9WL_XPSH.png


在与店家沟通后,该店店长上门,表示可以走保险解决,并让她签一个协议,并当场表示要拿走蟑螂。因为Amy当场拒绝交出蟑螂,双方不欢而散。


0}FR[IPJHWO@T4IS(@@A$(9.png



_APQGI@AXW{3~~$B5B%VF7N.png


11月13日,一名号称一点点公司营运部经理的人,加了Amy微信。在Amy提供的微信对话截图显示,该经理致歉后,表示愿意退一赔十。Amy出示的购买小票显示,其购买的红茶玛奇朵,12元一杯。

Amy不接受这样的赔偿。随后,在微信中给出自己的方案:5万元和一个道歉信。并且拍照证明一点点做到了此前承诺的清洁工作。此后,双方对话胶着在5万元赔偿是否过高。

因品牌经理表示正在外出差,当天对话未就如何解决此事达成一致。11月22日,Amy在微信上联系该品牌方经理,并转发该经理无锡一点点奶茶吃出蟑螂的新闻。

不过,品牌方运营经理直接回复:你私下跟我要求五万索赔已经构成勒索,我已经保留证据与法律诉讼权。这一次对话,以吵架结束。

因为当事人索赔5万元,引发网友争论。有网友认为,一点点态度傲慢,为当事人抱不平。有表示吃出蟑螂太恶心的。也有网友认为,消费者索赔5万元,太贪心。

28日下午,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对涉事“一点点”门店开展检查。经查,该门店现场未查见蟑螂活动等痕迹,门店“虫媒防控”等相关制度齐全,与“除害”专业机构签订有定期除害防控协议。针对消费者提出的食品安全问题,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已要求该门店停业整改,加强门店环境卫生的治理。

28日晚,记者联系上网友Amy,其表示,对于28日白天此事的进展,自己暂时还不知道。不过,自己并不是因为贪钱才维权。

其称,自己原本是一点点的忠实粉丝,每天必喝一杯。但是,这件事情后,再也没胃口了。之所以提出5万元的赔偿是因为,事发后一点点和她接触的人,都没有让她感觉到对方重视自家品牌吃出蟑螂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根据Amy的表述,她从小在国外长大,非常不能接受对方所认为的,蟑螂蚊子苍蝇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其次,沟通中,她感觉对方只关心多少钱能解决。她在对方店长上门的时候,就要求过出示道歉信,对方答应了,但迟迟没看到。对方也承诺,会对店里卫生进行大扫除,清洁结束拍图发给她看,也迟迟没发。

“他们给我的感觉,是他们在意的,是多少钱能解决,而不是吃到蟑螂这件事情。”Amy告诉记者,对方的态度、表述、以及无锡发生的类似事情,让她非常确信她和无锡受害者的遭遇绝不仅仅是个例。

经过考虑,Amy称,愿意将物证“蟑螂”交于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更希望一点点能真正重视这样的事件,而不是傲慢和无视。

一点点频频出现问题,让人不得不担心合肥一点点的卫生问题,今年四月,一点点在合肥包河万达试营业,刚开业没几天,门口都是人人从众人人人!想要喝上一杯奶茶,不排上2h+,都算是幸运!,现在看来,合肥的一点点暂时还没出现问题,也希望店家注意以此为警惕,注意食品安全和卫生

相关链接》》合肥一点点奶茶试营业期间太火爆~门口排队2小时起都算是幸运!

                合肥一点点奶茶即将营业! 然而却有人喝一点点奶茶 差点丢了半条命!


收藏 0 分享

发表于 2017-11-30 11:41:49 |显示全部楼层
奶茶我只喝甜啦啦,便宜又好喝,量还大

发表于 2017-11-30 11:42:21 |显示全部楼层
香飘飘奶茶,销量绕地球五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11-30 11:42:43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点挺好喝的啊,我想喝喜茶,合肥没有

发表于 2017-11-30 11:43:34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都喝白开水,顺便吐槽这个人的英文名,真难听

发表于 2017-12-2 14:59:28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合肥地铁2号线试乘必备 最全试乘指南
合肥地铁2号线试乘必备 最全试乘指南
合肥轨道公司将于12月6日至12月10日(每日7:30—20:00)开展轨道交通2号线百万市民试乘体验活动。为确保广大市民安全、顺利参与试乘,合肥轨道公司精心编制了《试乘指南》,详情如下: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