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咨询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1900|回复: 7

[家装日记] 网上订的司米橱柜套餐 坐等量尺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5 11:51:11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期间,家里大部分家居都是从网上订的,因为装修比较仓促,没时间去实体店面一样一样的精挑细选。家里的电视啊,冰箱空调,楼主直接都从网上下单,每天在家里等快递。

装到厨房的时候,橱柜网上搜了好几天,感觉还是司米橱柜的风格比较合我心意。楼主询问了很多已经有装修经验的人,身边好多朋友都知道司米橱柜,大家对这个牌子印象还不错。一些朋友也热心的给了楼主很多别的品牌参考和建议,综合下来司米橱柜的口碑还是比较好的。

赶上司米某猫上店铺大促,很多橱柜套餐价格比较公道,这里推荐给正在考虑家居的人,司米最近推的套餐力度都很大,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在店铺里详细询问了卖家之后,觉得枫丹白露的橱柜款式很不错,比较适合我家,就下了定金。客服人员很快就把附近的司米橱柜实体店的位置,和电话都发到了我手机上,服务很周到。

趁周末的时候我和老公去了司米的实体店,到那之后销售小李接待的我们,带我看了枫丹白露的样柜,又帮我详细介绍了一下套餐设置。这个套餐里面的司米电器很吸引我,好像刚从法国引进来,所以知道的人还比较少,但是品质相对是蛮不错的。楼主定的套餐里的司米烟机,是E902LZ型号的,机身很靓,精致,抽油烟劲儿比较猛,噪声儿也小,推荐给你们参考。最后店面还赠了漂亮的星盆和龙头,还有奥地利百隆三件套,不少东西呢。楼主现在只等设计师上门量尺了。


收藏 0 分享

发表于 2018-3-1 17:40:02 |显示全部楼层
司米的质量咋样呢?????

发表于 2018-3-1 17:40:11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1 17:40: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颜色稍浅的橱柜

发表于 2018-3-1 17:40:47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1 17:40:54 |显示全部楼层
盖个楼

发表于 2018-3-1 17:41:05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18-3-1 19:11:5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关注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曝合肥街兔电单车套路深!还有调度费?
曝合肥街兔电单车套路深!还有调度费?
骑街兔电单车的小心点!同一个还车地点,前一天还车成功,第二天说不在还车地点,要收调度费,明明就是同一个地方好吧,这APP定位设计也是醉了。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