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1137|回复: 10

[美食话题] 最近很馋鲜芋仙太贵,自己做芋圆好吃料足美滋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4 09:25:47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很馋鲜芋仙太贵,自己做芋圆好吃料足美滋滋
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种了鲜芋仙的毒
叫外卖一份28元啊~~~
而且就2块芋头
一点点芋圆
真的是。。。。贵了
打算自己做
买了一家供货鲜芋仙的芋圆
吃起来完全一样
口感很好啊
有时候真觉得
花钱能解决的事情干嘛自己做
自己做的浪费钱 还做出来不好吃
放上我喜欢的各种料 其实我最喜欢芒果 猕猴桃之类的
有种水果捞的感觉
但是真的就是很好吃~
黑糖+白开水+纯牛奶做的汤底   芋圆煮熟飘起来  然后+各种喜欢的料就可以了


准备了芒果



这个芋圆跟店里一个味道 Q弹还可以吃出 香芋、红薯、紫薯的味道

昨天同学来了一人一份甜品~~哈哈哈 都说好吃

动动手 绝对可以省好多钱


请叫我省钱小能手
谢谢大家欣赏
芋圆奉上

收藏 0 分享

发表于 2017-11-14 09:26:25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4 09:26:31 |显示全部楼层
接地气

发表于 2017-11-14 09:26:38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发表于 2017-11-14 09:26:44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也动手

发表于 2017-11-14 09:26:52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路过,点赞

发表于 2017-11-14 09:27:02 |显示全部楼层
芋圆哪里有卖啊?有木有地址

发表于 2017-11-14 09:27:13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芋圆购买地址

发表于 2017-11-14 09:27:23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点个赞

发表于 2017-11-14 09:27:4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更像水果捞
用红豆沙 或者 芋头泥 做的羹会更好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合肥娃暑期怎么过?最全暑假手册奉上
合肥娃暑期怎么过?最全暑假手册奉上
盼望着、盼望着,小朋友们迎来了最爱的暑假。可是身为家长的我们却有些笑不出来:孩子的暑假要怎样过才有意义呢。楼主整理了最全暑假手册~内含亲子乐园盘点、图书馆暑期活动汇总 、暑期动画电影推荐....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