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1111|回复: 6

[八卦] 马云雷军张朝阳王思聪…演戏!有人参演10部,技压明星大咖,有人出境10秒,被怼眼高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8 09:07:54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仅仅是马云,就像每一个演员都有一个导演梦一样,似乎每一个老板都有一个演员梦雷军、潘石屹、周鸿祎、罗永浩、张朝阳、王思聪……很多商业大佬都曾经秀演技、拍电影,玩得不亦乐乎。

虽然这些大佬大多数都只是客串或者玩票,但这些人演技和敬业程度都能吊打小鲜肉。

马云

连续12天每天12小时,只请过三个小时假,

因为墨西哥总统要来!

代表作:《功守道》(主演)

《功守道》全片二十分钟,由马云领衔主演,托尼·贾、吴京、邹市明、甄子丹、李连杰、佟大为、李晨、黄晓明等主演,从阵容上来看基本将一线武星一网打尽,更有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三位殿堂级武术指导助阵,从阵容来看《功守道》将成为巨制武侠片,而且据说所有演员零片酬出演,可见马云巴巴的号召力!

《功守道》共拍摄了12天。马云作为主演,每天要拍12个小时。马云说,从阿里巴巴1999年创业,我也没有连续12天上班。

拍摄期间,马云只请了一次假,请假的理由是:墨西哥的总统的要到我们这里来,三个小时,我要请假。

据说,马云将客串周星驰的电影《功夫2》,看来演员马云在演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啦!

收藏 0 分享

发表于 2017-11-8 09:08:32 |显示全部楼层

周鸿祎

自己当演员,为360代言!

代表作:《三体》(客串)、《执行法官》(客串)

奇虎360公司董事长、互联网圈网红周鸿祎,也是越来越喜爱当演员了!

不仅在科幻电影《三体》中,客串出演了军方智囊团专家,而且还推出了“360小水滴智能摄像头”,而“小水滴”是《三体》中最重要的标志性飞行器。

在《三体》之后,周鸿祎还在电视剧《执法警官》中客串高级警官,同时也是国内的顶尖反病毒专家,并且见缝插针地植入了360的广告。

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的董事长,周鸿祎当演员也不是无的放矢,不论是智囊团专家,还是反病毒专家,都多多少少与网络安全挂着钩,而且还植入自己公司产品,既过了演员瘾,还植入了自己作品,一举多得。

发表于 2017-11-8 09:08:46 |显示全部楼层

罗永浩

啪啪自己打脸,看着都感觉疼!

代表作:《幸福59厘米之小马》(自编自导自演)、《语路计划之罗永浩》(主演)、《王小山夜谭之2359》(客串)、真人秀《搜神记》

罗永浩的跨界应该是跨得最狠的一个,从新东方英语老师,到牛博网,再到老罗英语机构校长,现在是锤子科技CEO,“作家”、“导演”、“演员”……各个标签贴上去,一点都不觉得奇怪!

最初看老罗演戏,是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幸福59厘米之小马》,老罗在星巴克想点个小杯的咖啡,结果女服务员不断地告诉他“对不起,先生,我们只有中杯、大杯、和特大杯。”

罗永浩气得啪啪啪自打耳光。那可是真打,隔着屏幕小编都能感觉到脸疼!

之后就是贾樟柯监制、陈挚恒导演的《语路计划之罗永浩》、王小山导演的《王小山夜谭之2359》、真人秀《搜神记》……虽然都只是客串,但罗永浩一路演过来,角色从来不重样。

不过对于罗永浩来说,“相声演员”的标签已经深入人心,演戏自然也并不意外!

发表于 2017-11-8 09:09:04 |显示全部楼层

雷军

搭档黄晓明,饰演雷教父

代表作:《风口》(主演)

早在2015年,小米董事长雷军就与黄晓明主演了一部电影《风口》,据说还是一部网络大电影。

从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来看,雷军化身雷教父,霸气十足!但不知什么原因,一直都没有上映。也有人说这只是为北京国际电影节拍摄宣传片,雷军微博也曾多次发布剧照,但网上没有太多消息。

发表于 2017-11-8 09:09:19 |显示全部楼层

张朝阳

霸道总裁,为自己的电影站台!

代表作:《屌丝男士》《极品女士》《煎饼侠》(客串)

拍电影拍得最得心应手的当然是张朝阳。他在搜狐自制剧《屌丝男士》、《极品女士》中都曾经大秀演技,这次上映的《煎饼侠》中,他更是本色出演(饰演自己),还顺便秀了秀瑜伽。

张朝阳算是互联网大佬中“演艺经验”比较丰富的,但不得不说演技有点用力过猛,也只是为自己投资的电影站台而已。

发表于 2017-11-8 09:09:39 |显示全部楼层

王思聪

出场10秒,3句台词,成最大彩蛋

代表作:《微微一笑很倾城》(客串)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王思聪饰演“王思聪”,出场10秒,只有3句台词,但却成了最大的彩蛋。

不过有网友却吐槽,虽然王思聪成天骂这个演技不行,骂那个表演尴尬,但到了自己演戏也有点呵呵哦。

发表于 2017-11-8 09:10:13 |显示全部楼层

潘石屹

参演电影十几部,曾登上CCTV“中国文艺榜”周榜冠军

代表作:《我的儿子是奇葩》《阿司匹林》《一场雾霾引发的官司》《拆弹专家》《你行我素》《青橙芒果咖啡》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绝对算是老板圈里的“老戏骨”了,他参演的电影电视剧已经十几部。

早在2006年,潘石屹就在《阿司匹林》中出演一个“海归”角色,而且登上了CCTV“中国文艺榜”周榜冠军,将柳云龙、陈坤、何冰、王刚明星都一举抛在了身后。

2014年,与宋丹丹、佟大为合作参演了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而且公开宣传,摆明了要跟演员抢饭碗。

而且还参演了一系列公益法制微电影,比如《寻人启事》、《一场雾霾引发的官司》……

如今大佬们纷纷“商而优则演”,仿佛正应了那句话“不想当演员的老板不是好网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合肥7家人气爆棚的串串店 冬天来点串!
~好多小伙伴说,串串呢?有没有好吃的串串推荐!这不,立刻盘点了自己吃过的觉得值得推荐的7家串串店,吃货们快快来收藏吧!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