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7005|回复: 26

[庐州城事] 学业爱情两不误!安徽大学一女研究生从学校宿舍出嫁!太浪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5 20:42:14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爱情叫考上研就从大学宿舍出嫁!真真是学业爱情两不误!

昨天,安徽大学研究生张瑜的闺房设在宿舍,接亲队伍直接开到宿舍楼下。

据女方说“我当时就随口说了一句,考完我们就领证,考上的话,婚礼的时候你就从宿舍接我。”学妹们目睹了浪漫的接亲过程纷纷点赞:太浪漫了。

有的人可能会问,
新郎为啥不从新娘家或酒店接新娘?

以下图片来源于:新浪微博@王慕清

1_conew1.jpg


2_conew1.jpg


3_conew2.jpg


4_conew1.jpg


5_conew1.jpg


6_conew1.jpg


7_conew2.jpg


8_conew1.jpg


9_conew1.jpg




来来来,知情人给大家解谜啊!新郎新娘同省同市同地区,新娘考研时,跟新郎开玩笑说如果考上了,就从学校出嫁!

新郎记下来,新娘9月考上的,新郎就开始协同新娘闺蜜、同学偷偷策划了!新娘父母也是非常赞同,觉得很有意义

已有 1 人评分经 验 收起 理由
最爱璨宝贝吧 + 5 不上万家,还真不知道合肥发生什么事儿.

总评分: 经 验 + 5   查看全部评分

收藏 0 分享

发表于 2017-11-5 20:42:37 |显示全部楼层
学在科大,吃在工大,爱在安大 说的一点没错

发表于 2017-11-5 20:43:55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据说也非常优秀 女孩子是工作之后再考的研 都是很优秀的人

发表于 2017-11-5 20:44:36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学并不阻止学生结婚的 只要人家学业家庭都不误 我觉得挺好的

发表于 2017-11-5 20:45:0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结婚的 应该事先有跟学校申请吧

发表于 2017-11-5 20:45:16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年,我咋没这个魄力呢

发表于 2017-11-5 20:46:1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那些事伴娘还是什么的 是同学吗 颜值也挺高

发表于 2017-11-5 20:47:14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我以为两个人都是考的研 后来发现不是 说是男的已经事业有成了,女孩子是工作后再考的研,这样算的花,其实两个人应该都是想的很清楚,这样在宿舍出嫁,只要不是太影响学校的秩序,我觉得还是挺有创意的

发表于 2017-11-5 20:47:38 |显示全部楼层
安大诶,我居然怀念安大了

发表于 2017-11-5 20:47:52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圈今天有人发这个,我也是觉得厉害了,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合肥7家人气爆棚的串串店 冬天来点串!
~好多小伙伴说,串串呢?有没有好吃的串串推荐!这不,立刻盘点了自己吃过的觉得值得推荐的7家串串店,吃货们快快来收藏吧!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