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28772|回复: 43

[新鲜讨论] 【互动送积分NO.4】聊一聊你最近在追的电视剧吧◕‿◕跟帖送50积分+自拍杆(名单已公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9 10:59:04 |显示全部楼层
【互动送积分NO.4】
聊一聊你最近在追的电视剧吧~剧荒者速来!✿◕‿◕✿
最多送50积分!






获奖名单公布:

获得50积分的网友ID:OliviaWu200 卡.布.基.诺 沧海一粟559 诺诺妈妈2012568 空无一物506 sxp 米米朴
获得自拍杆的网友ID:熊孩子 

领奖时间:即日起至9月29日止

领奖地点:合肥市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叉口天睿大厦20楼论坛频道找莫砂领取

联系电话:0551-65377625


所有获得积分奖励的网友,三个工作日内由系统自动发放。
请到积分首页-我的积分-积分明细,去查询积分奖励。
地址:http://jf.365jia.cn/my


话说暑期已近尾声,很多暑期档的热播剧都结束了,没有了《楚乔传》、《我的前半生》等好看的爆款电视剧,小伙伴们下班后还会看看哪些电视剧呢?来聊聊你最近在追的电视剧吧~是话题度很高的《人间至味是清欢》、还是屏霸一个暑假的老干部靳东的《我们的爱》、《守卫者浮出水面》?又或者是新生代流量小花迪丽热巴的《清时明月丽人心》?

61ab8006gy1fiz9e4oaarj20xc1n9kjl_conew1.jpg





现在跟帖会有奖励哦(积分、自拍杆


  • 跟帖回复 原创内容满100字+图文,符合要求即可积分50分!
1、需要在文末加上万家积分账号,方便工作人员发放奖励
2、积分奖励统一发放,预计到帐时间在活动结束5个工作日内,大家请耐心等待!

  • 跟帖回复 原创内容满50字+图文,符合要求择优选4名可获得自拍杆

QQ图片20170829112221_conew1.jpg

QQ截图20170829110512.jpg

积分能干啥用呢?看这里>>>论坛公告:万家热线积分系统2017全新升级!(有万家币的,速来兑换哦~)

互动话题


聊一聊你最近在追的电视剧吧~



006phWBVgw1f4eljx4ue8j30f00p0tc7_conew1.jpg


006CXrW7gy1fhq4blrzv0j32bc19gqv5_conew1.jpg



收藏 0 分享

[url=http://bbs.365jia.cn/thread-1768482-1-1.html][/url]

发表于 2017-8-29 11:00:20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最近的剧 一个也没看 我打算月底看娘娘的《那年花开月正圆》
这才是大剧 良心剧!看配色 服装 和剧情 就好期待了!


006udCAMly1fhr9ool2x8j31kw11x7ax_conew1.jpg

发表于 2017-8-29 11:01:59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 我在看我热巴的剧 表示并不是很好看!但是为了支持热巴  我也要贡献收视率啊!

发表于 2017-8-29 11:02:1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追河神,感觉不错啊,还挺吓人的!

发表于 2017-8-29 11:02:5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看老干局的两部剧 换着看!
感觉我们的爱 太婆婆妈妈了  女主性格很烦!要不是为了靳东 我真忍不下去啊!

发表于 2017-8-29 11:03:17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楚乔传没了就剧荒了,楼主就推荐这几部剧吗?好菜继续上啊

发表于 2017-8-29 11:04:10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同学说《颤抖吧!阿部》好看,楼主看了吗?觉得怎么样?

发表于 2017-8-29 11:06:19 |显示全部楼层
靳东这次的剧都不太好看啊《守卫者》《我们的爱》

发表于 2017-8-29 11:07:01 |显示全部楼层
颖宝什么时候出新剧啊,丽颖一出必是精品

发表于 2017-8-29 11:07:51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真的剧荒,楼主推荐几部良心剧啊,美剧,英剧,国产都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合肥7家人气爆棚的串串店 冬天来点串!
~好多小伙伴说,串串呢?有没有好吃的串串推荐!这不,立刻盘点了自己吃过的觉得值得推荐的7家串串店,吃货们快快来收藏吧!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