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320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投诉曝光] 新骗局!宿州—合肥等多个火车班车上,1男子编造自己钱包被偷,骗取其他乘客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8-13 20:48: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照片中的男子多次出现在从宿州到合肥、芜湖等多个火车班车上,这已经是我个人第四次碰到他,每次都在火车车厢编造自己钱包被偷,身上没有钱的谎言骗取乘客信任给他钱,而且把戏每次都差不多,别人给他钱他就倒数还差多少!

并说出自己的户籍是安徽宿州某个村的,他每次都是从宿州火车站上车的,然后就开始在每个车厢轮流诈骗,就没有管管他的吗?

就连我都遇到了他这么多次,不敢想象他在这条线上已经出现过多少次,用这种方法骗过多少人?
我想长期服务这条线的火车上的工作人员应该已经对这个人很面熟了吧,也不管管吗?

楼主想提醒,大家在火车上,火车其他地方遇到使用这种方法要钱的人,一定要当心,要知道这年月,是有手机的,就算丢了,也可以找警察!

采用这种方式要钱,明显就是骗子!你要是真觉得这人可能是有需要帮助的,可以选择找警察,警察会帮到他的。


收藏 0 分享

2#
发表于 2017-8-13 21:48:50 |只看该作者
在火车上见过这个人2次, 为了骗钱打脸下跪的事说做就做,上次出火车站还被抓到逃票 。

3#
发表于 2017-8-13 21:48:56 |只看该作者
在k8410这趟列车上见到好几次

4#
发表于 2017-8-13 21:49:19 |只看该作者
说出去都丢脸,真是丢我们安徽人的脸

5#
发表于 2017-8-13 21:49:31 |只看该作者
MD这个混蛋,贱人,我同情心泛滥才相信他。拿钱买教训,下次让我看到,一定治他

6#
发表于 2017-8-13 21:49:44 |只看该作者
遇到过,演的可真了呢,要不是旁边人的提醒,我差点都信了 不去演电影可惜了

7#
发表于 2017-8-13 21:49:59 |只看该作者
下次再碰到这样的装睡,不搭理他好了哎,看他咋骗

8#
发表于 2017-8-13 21:50:52 |只看该作者
其实如果这个车有乘警 可以找乘警,不管是真的丢钱包 还是假的 相信警察都能管到

9#
发表于 2017-8-13 21:51:23 |只看该作者


   
中二男 发表于 2017-8-13 21:49
遇到过,演的可真了呢,要不是旁边人的提醒,我差点都信了 不去演电影可惜了  ...


我靠 ,这人是天天往返在安徽的火车线路上吗

10#
发表于 2017-8-13 21:51:30 |只看该作者
骗子的招数多,大家出门在外应该谨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合肥链家遭质疑后续:官方回应有错必纠
合肥链家遭质疑后续:官方回应有错必纠
“C真房源 一直在较真”这句广告词想必大家都听过!这是号称一手真房源、现场拍照的商家宗旨!可是没想到合肥一市民,通过合肥这家知名房产中介买二手房,竟然遭遇骗局!...

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