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今日精彩推荐

楼主: 明天后天

[庐州城事] 确定了!天鹅湖边拟建合肥市中心图书馆:总建筑面积约5.5万㎡,2020年7月竣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3 18:11:47 |显示全部楼层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地下约1.3万平方米,整个建设周期将从今年持续到2020年7月。此外,合肥市环境应急监测中心也通过了项目初步设计,项目位于高新区创新产业园F6号楼内,装修改造范围包括1层部分、6~9层。

发表于 2017-8-3 18:11:58 |显示全部楼层


   
问度娘 发表于 2017-8-3 18:11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地下约1.3万平方米,整个建设周期将从今年 ...


面积很大喔

发表于 2017-8-3 18:12:12 |显示全部楼层
今后市民借书会更加便捷,甚至不需要办理借阅证。

发表于 2017-8-3 18:12:24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以为真。 发表于 2017-8-3 18:12
今后市民借书会更加便捷,甚至不需要办理借阅证。


真的吗?????????

发表于 2017-8-3 18:12:36 |显示全部楼层


   
粉唰匠 发表于 2017-8-3 18:12
真的吗?????????


哈哈哈哈  真的很不错

发表于 2017-8-3 18:12:50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市中心图书馆项目选址政务区翡翠路与祁门路交口东北角(天鹅湖畔西南角)

发表于 2017-8-3 18:13:03 |显示全部楼层


   
牵扯嘴角 发表于 2017-8-3 18:12
合肥市中心图书馆项目选址政务区翡翠路与祁门路交口东北角(天鹅湖畔西南角) ...


地址确定不?

发表于 2017-8-3 18:13:21 |显示全部楼层


   
小玖 发表于 2017-8-3 18:13
地址确定不?


就是在那个地方

发表于 2017-8-3 18:13:40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咱政务区也有图书馆呢

发表于 2017-8-3 18:13:51 |显示全部楼层


   
囧囧囧 发表于 2017-8-3 18:13
以后咱政务区也有图书馆呢


顶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在虾巢消费看见桌面爬上虫 请相关部门检查
在虾巢消费看见桌面爬上虫 请相关部门检查
虾巢有虫!!!连锁食品店都是这样的卫生状况!!!饭桌旁边就是虫!!!请相关部门监督检查。...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