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客服电话:0551-65377606

今日精彩推荐

查看: 979|回复: 11

[时尚in话题] 最适合油皮的12款水乳防晒底妆,实力亲测第5款好用到没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6 11:06:07 |显示全部楼层

嗨,小仙女们?夏天到了玩水吹空调吃西瓜是不是已经爽翻天了?是不是嗨的都要忘了脸上的满脸油光了?

哈哈,大夏天最苦恼的问题就是满脸油光了,分分钟觉得自己的脸变身反光板可以闪瞎别人的双眼!

1.gif

所以,为了造福广大一到夏天就满脸油光的少女,芽芽前几天做了一个油皮亲妈的征集征集|谁才是真正的油皮亲妈?

作为泥萌贴心小闺蜜的芽芽,还帮你们总结好了,拿走不谢↓↓↓

— SK2神仙水 —

(参考价:1370元/230ml)

神仙水啊

晚上用了早上绝不会一脸油

早上擦了大半天都可以不怕油光满脸

穷死也要买

而且用了肌肤很稳定啊

改善了出油减少了痘痘

什么抗衰暂时没感觉~

——YISHU千层゛小妹么么哒゜

我目前用过的只有神仙水了

作为一个花心的混油皮,从来不回购任何护肤品

但是最近要回购神仙水了

是真的能够感觉到皮肤出油量减少

而且变得越来越细腻光滑~

回购一辈子!!!

——Evita

收藏 0 分享

发表于 2017-7-16 11:06:28 |显示全部楼层

怡思丁的50倍防晒霜,超级好用

推开成水好吸收

我是混油皮,一天下来也不见油光

而且是药妆,宝宝的皮肤也可以用

防晒效果超级好,终生回购

——红豆

isdin的防晒

清爽无敌,和化妆水一样的肤感

——神婆。

防晒必须是怡思丁SPF50防晒霜

挤出来是乳液形态,但是推开感觉有点水的质地

最关键的是不搓泥啊!

就是香味有点一言难尽

不过味道这种东西每个人感受都不同……

——魅海角落下的余光

(参考价:190元/25ml)


发表于 2017-7-16 11:07:13 |显示全部楼层


cpb短管隔离啊!!绝对的油皮亲妈

今天八点出门一直在外面

到十二点多时脸上也只是有一点出油

但是很自然也没有脱妆

在外面玩了一下午到五点散粉扑了一下六点多坚持到回家哈哈

cpb短管隔离!一生推!!

——小鱼干儿(*¯︶¯*)

CPB的短款隔离

越夜越美丽,出油后反而让皮肤光泽更好

如果不喜欢光泽感的可以再用粉饼或者散粉补下

控油效果也更持久

——樱桃小佩子

(参考价:720元/30ml)

发表于 2017-7-16 11:07:35 |显示全部楼层


赫莲娜新出的绿宝瓶粉底

之前看看芽芽推荐入的

里面有植物干细胞成分

上脸跟精华一样滑溜溜的

带妆出去吃火锅蹦迪一整天

脸也没有斑驳暗沉

现在天天用,老娘就是天下第一美哈哈哈

——可爱的小猴几

赫莲娜新品粉底没人说???

刚出来就入了,用了就不想再换别的了

搭配cpb的散粉

早上八点出门到下午六点回家

妆都没花更没暗沉

T区的油光让人感觉是自然的光泽感

整张脸都很高级

——吃吃吃吃吃吃吃

赫莲娜赫莲娜赫莲娜

除了遮瑕一般别的没毛病

大油田之前用啥粉底到晚上脸都很暗沉

这个完全不会!

而且由于含有植物干细胞成分

有养肤的作用

卸完妆感觉脸都是透亮的

越看越美的那种

——马戏团的小丑

(参考价:390元/30ml)

发表于 2017-7-16 11:08:54 |显示全部楼层


雅诗兰黛doublewear粉底液

绝对油皮亲妈

已经推荐身边很多朋友用了

持久不脱妆,遮瑕也一级棒,

就是瓶口需要直接倒出来的,没有按压泵

——桃之夭夭

雅诗兰黛DW

出油出汗纸巾擦一下都不会粘到纸巾上多少~

——听箩

雅诗兰黛dw粉底液

油皮真爱

——Cherry

发表于 2017-7-16 11:09:45 |显示全部楼层

— M.A.C海洋亮白气垫 —

(参考价:320元/12g)

魅可海洋亮白气垫粉底超好用,

配上了魅可的透明蜜粉定妆

十个小时出油很少,基本不出油的那种

感觉魅可真的是黑科技啊,敲好用 ?

——哔哔吧哔啵哔

MAC的海洋亮白气垫

我大油皮在这高温的夏天竟然12小时不脱妆

还不暗沉

真的很棒,非常推荐

——让心去旅行

mac那个新出的气垫

不脱妆而且不暗沉、

吃了火锅都还是白白的hhhhhh

——hdd


发表于 2017-7-16 11:10:05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价:89元/30ml)

露华浓24小时粉底

加一滴玻尿酸

真的不花妆

——Y . Will

露华浓粉底液确实很好用

相对气垫来说持妆更久

选对色号妆感也很自然

——弓长张

发表于 2017-7-16 11:10:24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价:520元/30ml)

迪奥star

粉质挺好的,几乎不暗沉(ฅ>ω<*ฅ)

要遮瑕有遮瑕,要持久有持久

除了略略略干,油皮完全不用怎么担心好伐

挑选注意色号就好(ฅ>ω<*ฅ)

——笙。

迪奥star+四宫格5号

一上午不需要补妆

——uP

发表于 2017-7-16 11:10:42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价:300元/50ml)

推一下Tarte亚马逊泥粘土12小时持久粉底液粉霜

油皮亲妈,孕妇敏感肌可用,零负担

且自带SPF15防晒,通勤够用

遮瑕力度亦是给力

更重要的是

它竟然越夜越美丽!!

——水墨端雅

妆前随便,tarte亚马逊泥粉底液加纪梵希四色散粉

ok!一天都美美的

——meimei


发表于 2017-7-16 11:11:00 |显示全部楼层

悦诗风吟薄荷散粉,巨好用

自从入了它

基本上用什么粉底液都能保持脸一天干爽不出油

——璐璐

悦诗风吟散粉

服帖到亲妈都不认识

关键价格亲民到没盆友!还有谁!

——吕晶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合肥“租售同权”来临 合肥租房价格调查
合肥“租售同权”来临 合肥租房价格调查
合肥被纳入住建部首批住房租赁试点城市,重磅! 那么合肥的房屋租金行情如何呢?日前有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合肥房租收入比偏高。合肥人均住房租金为 795元。从房租收入比...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