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客服电话:0551-65377606

今日精彩推荐

楼主: 在外的大鱼

[庐州城事] 合肥地铁1号线一21岁男子用雨伞戳紧急按钮逼停地铁!致晚点176秒!网友:代价太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1 21:46:16 |显示全部楼层
抓起来,以危害公共安全罪门追究其刑事责任 。

发表于 2017-7-11 21:46:27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比把小黄车带回家自己用的人还可恶,应该拘留几天惩罚一下,手贱

发表于 2017-7-11 21:46:36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害死猫
这种人不仅要罚款
还要行政拘留
靠!不然以后大家都学这样的

发表于 2017-7-11 21:46:45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手贱 要好好收拾

发表于 2017-7-11 21:47:28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要罚款,这种人就是欠

发表于 2017-7-11 21:47:46 |显示全部楼层
鞭刑更好!

发表于 2017-7-11 21:47:55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手欠,是没素质!没素质!没素质!

发表于 2017-7-11 22:32:55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1 22:33:10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是第三个傻逼了 他们都是脑子不好吗

发表于 2017-7-11 22:33:26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被拘留啊!!这种事为什么不搞严重一点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抹了防晒霜为啥被晒黑 真相是...
抹了防晒霜为什么还会被晒黑 小仙女们看完心塞塞!你要学会挑一款合适的防晒霜,防晒倍数并不是越高越好,日常防晒的话,选SPP15左右、PA++、倍数30左右的防晒霜就可以了,既能防UVA又能防UVB,防晒黑防晒伤一瓶都搞定。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