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家论坛 新闻电话:0551-65377625 客服电话:0551-65377606

今日精彩推荐

楼主: 无趣的日子

[我要吐槽] 在美团上点开合肥某SPA会所的页面,LZ忍不住喷血了(有图慎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5 20:44:48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会所都这样 找不到几个纯的

发表于 2015-1-25 21:48:30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东西

发表于 2015-1-26 07:59:57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靠靠靠靠靠!!!这家店。。。。哥哥从此以后记住你了

发表于 2015-1-26 08:00:3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胆大包天,这样的评论应该就是给店家在宣传吧 说不定真实情况没那么好啊

发表于 2015-1-26 08:01:0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这个帖子,是在 呼吁我们这些大老爷们去光顾嘛

发表于 2015-1-26 09:28:22 |显示全部楼层
店在哪

发表于 2015-1-26 10:33:37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是不是这家店私下给美团好处费了啊?

发表于 2015-1-26 10:34: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  那女士的按摩之类的不会也是这样吧?还准备去团一个呢,,,不敢去了 怕怕啊!!!

发表于 2015-1-26 10:43:04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6 10:47:07 |显示全部楼层
汗,美团上也有这个,就不怕被警察蜀黍找去谈话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万家热线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万家热线免责申明】

关闭

小万精彩推荐

2017安徽高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7安徽高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7年安徽高考录取分数线火热出炉!!文科一本515分,理科一本487分,理科2017年的一本和二本分数线今年都超低哦!!看来如之前考生出来所说一样,2017年的高考理科试卷是比较难啊...

查看 »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